[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]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成都咨询公司|蓝天救援砥砺前行,众智云慧咨询助力公益
来源:众智云慧成都咨询公司顾问 时间:2021-09-01
  

2021年8月28日,众智云慧管理咨询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四川蓝天救援队十二周年庆,全川数十支队伍、200 余人参会。众智云慧管理咨询合伙人、顾问等出席会议。

“蓝天救援队”是中国民间专业、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,成立于2007年,中文名:蓝天救援,英文全称:BLUE SKY RESCUE(简称BSR)。蓝天救援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成立品牌授权的救援队,全国登记在册的志愿者超过50000余名其中有超过10000名志愿者经过了专业的救援培训与认证,可随时待命应对各种紧急救援。

           四川蓝天救援队从2008到2020年已走过12年。从最初的10人3次出勤36小时,到2020年的188人105次出勤22865个小时。十二年来,众智云慧与四川蓝天救援队一起本着人道、博爱、奉献的精神,无偿为社会提供救援服务为宗旨,始终不忘初心,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,在人道救援的路上一步一印,奔涌前行,抒写着四川蓝天人的华彩篇章。

众智云慧管理咨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,公司合伙人杨君从 2008 年起直接参与“512汶川地震”救援等行动。众智云慧在新冠疫情、各类自然灾害发生时捐款、捐物。同时,众智云慧发挥自己的专业力量,为华西医院、蓝天救援队等组织提供战略规划、人力资源管理等体系建设服务。

(资料来源: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CRC 行研中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
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公司/广州/重庆管理咨询公司,管理创造效益,咨询成就商业!众智云慧助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快速、健康发展!

成都管理咨询/战略规划/十四五规划/人力资源/薪酬考核/绩效管理/股权激励/三项制度/成都咨询公司/流程制度/企业文化/岗位价值评估
欢迎浏览 http://www.zzzcloud.cn  成都办公室:028-61894747 客服热线:400-687-6811

全国热线:成都咨询公司028-61894747 400-687-6811
友情链接: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

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(c)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:四川成都 电话: 028-61894747 400-687-6811 蜀ICP备16035376号-1

成都管理咨询公司/成都咨询公司|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|成都薪酬咨询|成都绩效咨询|薪酬管理|绩效考核|战略规划|集团管控|制度流程|股权激励|薪酬调研报告|国企三定

 技术支持: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用QQ咨询
400-687-6811